天海佑希她媳妇儿

〔脑洞〕我眼中的魔道各cp第一印象

全程慈祥老阿姨笑~~

飞墨寒:

作为一名没怎么看过魔道同人的傻白甜。


作为一个什么cp都能接受的大帅比。


那些cp名称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——





晓星尘:


一句子琛。


都能听出misaki的风韵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双职业不带奶上段《宋晓》


——又名《拒绝渣男从我做起》






宋岚:


萌汉?


嘤嘤嘤?


老子也会啊


嘤嘤嘤!


萌不萌?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双职业不带奶上段2《晓宋》


——又名《拒绝备胎从我做起》






金光瑶:


贴吧里那个说棺配的


我叫你一声


你敢应吗?


头都给你打掉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生死恋《聂瑶》


——又名《霸道总裁小娇妻》






江澄:


直的又不是我一个?


男的又不是只有我?


凭什么光拿我讲事情?


什么狗屁云梦双杰


姑苏双璧不他妈也是个二人转


你们怎么不去吐槽蓝曦臣?


让他对着蓝忘机喊死给啊!


喊啊!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拉郎配《曦澄》






蓝曦臣:


……


死给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意外登对拉郎配《曦澄》


——又名《驯服傲娇100法》






金凌:


别人都管我这叫刁蛮小少爷


你们非要叫什么大小姐


好,叫嘛


现在真成温润宠溺攻x傲娇大小姐受了


满意了吗!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小朋友组《追凌》


——又名《上梁不正下梁弯》






薛洋:


甜蜜蜜~你笑得甜蜜蜜~


就像等糖融开在梦里~哦在诶梦里~


道长,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


我们就来 嘿 嘿 嘿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虐恋情深《晓薛晓》


——又名《我的一个道长朋友》






金子轩:


任你修仙修魔位高权重


不如老婆孩子热炕头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言情组《轩离》


——又名《FFF烧死异性恋》







晓星尘:


开始遇见个个子高的


我是受


后来遇见个年纪小的


我还是受


我真的只是想除个魔而已。


并不是想加入什么残疾人互给联盟。


城里套路多,我要回山上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义城三角恋《宋晓薛》


——又名《残联情缘》






蓝忘机:


……姑苏蓝氏操弟机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兄弟禁断《双蓝》


——又名《我的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》







江澄:别老跟蓝氏那俩小子混一块。


金凌:哦……


江澄:少跟什么鬼将军夜猎,魏婴边上没一个正常人。


金凌:好……


江澄:多大的人了,能不能有点出息!


金凌:是!我会努力的!一定不给舅舅丢脸!


江澄:嗯……还愣着干什么?从我床上滚下去!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爱狗人士组《凌澄》


——又名《三十的男人一枝花》






聂明玦x蓝曦臣x金光瑶


三人行,必有电灯泡焉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青春文学三部曲《曦瑶》《聂蓝》《聂瑶》


——又名《从拜把子到拜堂》






江澄:你成天在这晃什么晃!


江澄:是不是也在肖想我家阿凌!


江澄:别跑!给老子过来!


江澄:打断你的腿!


温宁: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……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奸尸组《澄宁》


——又名《人鬼情未了》






薛洋:矮子!


金光瑶:疯子!


薛洋:矮子!


金光瑶:疯子!


薛洋:矮子!


金光瑶:疯……唔唔!!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恶友组《薛瑶》


——又名《一矮误终生》






苏涉:


yes, my lord.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主仆恋《涉瑶》


——又名《你的名字》







魏无羡:


来,师妹


这里有一本《玉子心经》


我们试试可好?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邪教《羡澄》


——又名《主角反攻记》







江澄:我是个牛逼高人气单身直男宗主。


柳清歌:我是个牛逼高人气单身直男峰主。


江澄:她们说我热傲娇。


柳清歌:她们说我冷傲娇。


江澄:我有一个主角师兄好基友。


柳清歌:我有一个主角师兄好基友。


江澄:他叫魏无羡。


柳清歌:他叫沈清秋。


江澄:他很欠,是个死给。


柳清歌:他曾经很欠,后来被给了。


江澄:我差一点就拿了女主剧本。


柳清歌:我差一点就拿了男主剧本。


江澄:最后他把自己打包送给蓝忘机了。


柳清歌:最后他被自己徒弟打包带走了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忘剧组恋《柳澄》


——又名《一个妈系列之近亲联姻不讲道理》







蓝忘机x魏无羡


妈的,他们太甜了……我斗不过他们。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国民cp《忘羡》


——又名《官方认爹》





小苹果:嗤嗤嗤?


仙子:汪汪汪?


——2017年度最佳跨越种族的真爱《苹仙》


——又名《这个我没法帮你们圆》






*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评论

热度(19367)

  1.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